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林飛帆退伍站台 冀年輕人投票改變未來

(1月14日)

距離台灣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剩下最後兩天,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與陳為廷到新竹為立委候選人時代力量邱顯智拉票,蔡英文的海外後援隊亦有到場支持。林飛帆指,國會中的黨團協商制度必須改變。

在選舉過程中,各個政黨就國會改革進行辯論。邱顯智指,事件反映國民黨、民進黨或其他政黨都同意國會改革非常重要。他表示:「希望邁進如英國等西方,以辯論為主的制度,一場理念之爭。」對於現時的黨團協商,邱認為到了必須檢討的時間。

剛在14日凌晨12時完成兵役的林飛帆指,一直不滿意國會的表現,而黨團協商亦已到了不得不改變的時間,希望能把選票衝到最大。

蔡英文海外後援隊約十人到場支持邱顯智,並與時代力量等人高呼「國會改革」等口號。由北美自資回國的林先生解釋:「雖然我們大方向是支持蔡英文,但年輕人的聲音亦必需須發出來。」他續指,台灣在未來不能再分藍綠陣營,應以候選人的政見、立場等作投票的指標。

記者:陳綺雯

12418095_470260309841597_5812457301892937644_n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宋楚瑜到訪响仁和鼓藝工坊 為自己擊鼓打氣

黃之鋒:台學運領袖支持者 涵各年齡層